stars.jpg

 

拖了一陣子總算是想來寫白金心得

 

因為這陣子忙又加上懶 真心佩服其他心得文弄得圖文並茂的太太XDD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寫關於這個作品的文章了 希望我這次能寫得好一點 因為上次那篇其實自己看了都不是很滿意

 

 

首先是對於各個角色的心得

 

06254eecfb86c19e6fd0d82a457052e0.image.500x284.jpg月鳩光

典型的女主

身體蘊含著"始源之力" 是夜輝姬的轉世

夜輝姬的宿命是到一定年齡的時候將自己的始源之力透過儀式轉換給宇宙

而宇宙雖然能夠因為儀式繼續運作下去 但是自己卻會因為力量被取走而死亡

而女主也身肩這個宿命....

 

b1abb55e25ac27eb93b35d44d83eb9ae201640.jpg火之宮一輝 (CV.鈴木達央)

典型的傻瓜單純系暖男

這是我首次聽到鈴木達央用這麼活潑聲線的感覺XD

以往聽他配的角色 不是溫柔暖男 就是冷酷型男 這種傻瓜王子系的感覺是第一次(?

如前言所提到的,一輝是對女主角進攻最積極的王子

他不停地根據從爺爺那邊拿到的約會攻略本(?)來研究各種方法企圖討女主開心

結果卻因為地球的文化和攻略本裡面提到的相差太多 導致常常攻略沒成功還出糗

前段傻瓜王子的形象非常鮮明 把"學生會長"誤解成"學校的國王"而跑去競選學生會長

結果還選上了那段也很可愛XD

不過老實說他的路線差不多從後期開始 真的有種讓我玩不下去的感覺

先不說一輝跟那個長個跟一輝一樣的人相互爭論誰才是本尊那段真的非常老梗以外

火星被病毒入侵那段也是槽點滿滿...在玩那一段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反而一直想著這段到底哪時候才要結束

更可怕的是 在一輝線裡面 女主角的初吻是被別人捷足先登的

而且一輝雖然貴為正宮男主角 但是他的真結局和普通結局的發展都和另外三位王子幾乎一樣

不得不說真的是我見過史上待遇最差的男主角

普通結局是決定返回火星充實自我再回來接女主 壞結局是和女主一起被司關進監牢裡 相擁的等待病毒蔓延全身直到死亡

下載.jpg水瀨碧 (CV.細谷佳政)

典型的外冷內熱系大傲嬌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主線說不定是四大王子裡面寫得最好的也說不定

從一開始連學校都不想去

到後來被女主角拖出門 開始願意去上課

甚至到後來去孤兒院陪小孩玩扮家家酒 接著開始對女主角萌生愛意

真的可以確切感受到冰山慢慢融化的過程(?

滿好笑的一個橋段是有次碧誤闖女主洗澡 結果還非常淡定的在浴室內繼續和全裸的女主對話

後來所有王子紛紛前來查看 碧才被拖出去 之後才發現碧的水星居然是一個只有男人的星球

(印象中有提到只有男人的情況是怎麼生出小孩的 不過我忘了XD 印象中好像也是類似地球的試管嬰兒之類的感覺)

碧的後期主要是講述水星爆發內亂

貧民區和繁榮區的互相對立持續久了 導致戰爭爆發

然而其實對主要的對立原因是因為繁榮區的一些老頭子對貧民區的歧視和不公平對待才導致這個局面發生

而碧是在繁榮區被生下來 然後接著在貧民區長大的 所以非常剛好的成為中立立場來處理兩邊對立的問題

在碧線的真結局裡面是貧民區和繁榮區裡面的好人一起談笑風生的去參加他的婚禮

普通結局是決定返回水星充實自我再回來接女主 壞結局是被戰火捲入而獨自死亡

 

s28334274.jpg木夜稚名(CV.梶裕貴)

典型的模範生乖寶寶類型

一出場的時候就在女主面前表現他溫柔優雅的一面

但是對其他王子碎碎念的時候並不會特別迴避怕被女主看到自己不優雅的樣子(?

因為想讓別人認為自己天生就是完美的

所以會在晚上趁大家睡著的時候一個人偷偷的熬夜學習各種知識

然而其實個人認為他的優雅只是假象

因為在他的路線他與其他王子發生了不少衝突

尤其是跟碧之間XD

甚至到後來還有大家帶他出門散心體驗一般人的幸福是甚麼的橋段

他的事件主要是教學校的合奏團小提琴 其他到底發生了什麼其實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他的木星是藝術之星 一般木星人都有非常高的藝術天分

而木星上也有音樂精靈生活 主要似乎是木星的音樂為生存能量

而稚名有一次表演的時候中途發生了意外導致音樂精靈爆走 造成木星非常大的災害

使他在父母心中瞬間變得連垃圾都不如 並造成他的心結

後來他平息事件之後才再次獲得父母的認可

普通結局是決定返回木星充實自我後再回來接女主 壞結局是演奏淨化精靈途中遭到父母的咒罵導致心態炸裂 讓精靈爆走 導致木星大量死傷和女主的死亡

928063856.jpg金城瑞希(CV.木村良平)

典型的天才正太系類型

官方對他的定位是小惡魔...但是我認為官方這個定位真的定位錯了 我完全看不出他小惡魔在哪裡

是一個就算整個晚上不睡覺 被燙到也不會受到的男孩子

和地才的稚名不同 瑞希你在劇情中你幾乎不會看到他在學習

你只會看到他在發明東西和吃甜食 但是卻永遠是學年第一...

坦白講的他的路線開頭真的是所有人裡面最無聊的

簡單講就是他一直發明東西 然後一直拿給女主看

然後每次都很久很無聊(小聲)

差不多從中期開始 瑞希某次被燙到卻毫髮無傷 被女主硬拖去醫院以後

看到有個小男孩在等媽媽 才想到自己以前也有住過院

後來才被女主質問 為何明明從來不曾受傷生病卻住過院 瑞希也覺得事有蹊俏

瑞希之後某次又大熬夜 結果突然倒下

才被機器跟班抖出來 其實瑞希是人造人 平常只要身體照到月光就能維持身體機能

(反正就是個類似沒電了就給月光充個電就能繼續用的概念)

而後來倒下是因為突然一直在下大雨 瑞希一直照不到月光

所以"沒電了" 就倒下了

而在這個橋段他雖然難以接受卻還是讓女主先出去是因為怕自己會女主亂發脾氣 讓我對他好感上升很多XD

他的後段是金星的主電腦被病毒入侵 國王不在 所以變成瑞希要回到自己的肉身才能去拯救金星

但是回到肉身會有人造人時期的記憶全部遺失的可能性 真結局跟壞結局是啥在這邊就完全預測的到了...

他的結局發展是四大王子裡面唯一一個跟其他三個人不同的王子..不得不說說不定就這方面的安排來講還比正宮的一輝更用心

普通結局是遭到病毒侵蝕 只好繼續在金星接受治療 女主和王子們回地球 壞結局是從主電腦奮戰回來時忘記了人造人時期的所有記憶 之後王子們來接女主回地球

resize_image.jpg美土宇昴(CV.諏訪部順一)

典型的柔情視覺系美男子

這位是我所有王子裡面最無感的一位...

原因是因為他長髮 (欸)

昴一直表現得很優雅溫柔

然而實際上是司的幫兇之一

他平常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 命運這樣安排就不要去違抗它

所以當他跟女主一起目睹一隻貓出車禍命在旦夕的時候還決定見死不救 後來被女主說服才決定救貓

而昴的最大目的其實和他的經典名言相當矛盾

他的目的是透過司知道的方法來使用女主身體裡的力量來讓他命在旦夕的土星能夠起死回生

然而這個舉動本身就是和所謂命運相牴觸的

不過其實他的路線倒是安排的還不錯

他一開始不認識女主的時候能夠狠下心來參與這個讓女主死亡 但是土星復活的計畫

但是和女主萌生愛意之後卻開始動搖

導致後來和司撕破臉 但是因為女主威能的關係 土星還是救活了就是

司最後烙下一番狠話後揚長而去 但是在昴的結婚典禮仍然有收到司的賀禮

普通結局是昴和女主的情侶關係已成定局 王子們紛紛決定返回自己的星球

而本來昴打算回土星後就馬上回來迎娶女主 卻被女主說服 決定先去尋找司的下落

(雖然我很想說你也可以先迎娶女主再去找司的下落啊...)

壞結局是使用自己全部的治癒力量拯救土星 導致自己耗盡氣力變成了一棵樹

(其實這概念就有點像于小雪為了陳哥哥對師父的回憶 而耗盡氣力變成女媧石是差不多概念 (ㄍ)

4115051223.jpg黑崎司 & 火之宮空 (CV.島崎信長)

典型的陽光可愛輕浮系男子

他可以說是和碧剛好正相反 司的性格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和善

實際心裡非常的冷酷 充滿了負能量

而司其實有被劇情暗示是所有事件的元凶

再木星的精靈爆走有被目擊到一個長得跟司很像的人

在一輝線是直接當大魔王登場

而司實際上是宇宙海賊團的團長

某次被女主的基友約出來談話被女主偷聽到才直接攤牌

接著就開始威脅女主不准說出去

為了監視女主的一舉一動而欺騙大家自己再和女主交往 與女主形成偽戀的關係

而到後期才被一輝揭發其實司是一輝的弟弟

而司想毀滅宇宙全是因為自己曾經被父母和一輝拋棄

但是後來跟一輝談過一番才發現原來一切是自己的誤會

他後來跟一輝認錯那段真的非常委屈可愛 讓他一瞬間變成我的本命了

而他平常怒吼那段也真的非常能感覺到他的憤怒 不得不佩服島崎課金王的功力

而司的真結局也是他在所有路線裡面 唯一一個真相大白與大家和平共處的路線

其他路線司不是自己走了 就是和大家維持敵對關係 只能說是有點遺憾的地方

((唯一一個想吐槽的地方就是他後來就這樣直接跟大家一起和平共處了...那你的海賊團呢?你之前犯的罪呢?!感覺像是編劇沒有想到這一層

我覺得司的劇情可以說是整個作品最高潮的一段了 我甚至認為沒玩過司的路線可以說是沒玩過這個遊戲

其實還滿多爆點的 不過這裡就不提了ww

普通結局是為了拯救女主必定死亡的宿命 而在王子們的見證下代替女主死了 壞結局是認為一輝不會原諒自己而說服女主和自己殉情

2016-12-06-002515.jpg皇日高(CV.關智一)

典型的可靠大哥哥系

這位其實才是真正的正宮

他在其他人的路線裡面戲份並不多

但是他其實真實身分是女主的前世情人

日高在前世的時候因為女主宿命死亡的事件打擊而吃下長生不老藥 決定身身世世守護著女主

而這個契約的副作用是 絕對不會消失 他不管輪迴多少次都還是會在女主身邊 而且還會繼承所有記憶

而他不能向女主說出自己的感情 一但說出口的那個瞬間就會直接人間蒸發

他的路線是完全建立在女主和司的偽戀上來發展的 讓我覺得還滿意外的

女主一邊被迫和司一起作為戀人身分行動

一邊還要拒絕日高的好意

而日高是既一輝之後 第二位女主初吻被別人捷足先登的苦主 XD

在最後成功集結所有王子的力量破除了自身的詛咒 也將女主從宿命當中解放出來

和女主一起過只有這一輩子的幸福 雖然在也沒有身身世世必定相遇的保障 但是只要有這幸福的一生感覺也是值了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日高真結局線的最後發展是王子們全部回各自星球了 司也和大家維持敵對關係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棒 比較意外的是日高哥的人設我個人認為是全員裡面最亮眼的

結果人氣排行卻是倒數XD"

普通結局是女主在舉行儀式解救日高哥的途中被司算計殉情 而在夢中繼續和日高哥的前世永遠在一起 壞結局是女主和司的戀愛關系讓日高哥相當絕望 而自己向女主告白選擇自我蒸發

 

 

非常感謝您看到這邊

其實這個遊戲我雖然玩起來沒有說是非常印象深刻 很多劇情發展也都很王道

但是不得不說作為我第一款全線打通的乙女掌機遊戲 他真的算是滿精緻的

聲優大咖 音樂好聽 介面漂亮 主題曲洗腦

話說最近還在填黑蝶幻境的坑QQ

 

 

最後附上一張我老公

825063.jpg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