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8.png

昨天剛破完 今天就想介紹一下這款遊戲

這款遊戲從封面乍看之下容易誤以為是一女六男的逆後宮乙女Game

但是它實際上是一個披著乙女皮的探索解謎遊戲 (誤

不過他雖然有各式各樣極具個人特色的男角色

而你在遊戲中也能跟男角色們對話多知道一些他們的個性 也能多了解他們一些

但是這遊戲是沒有好感度系統

所以其實你和男孩子們說話就只能幫助你更了解他們而已

而你在遊戲中幫助這些男孩子的橋段也都是通往最後結局的必經過程

所以並沒有那種你喜歡誰 最後就能跟誰在一起的設定

不過這款遊戲真的非常棒

七重十字架 繁體中文官網

http://sikv.web.fc2.com/7tetcross/index.html

角色介紹

未命名3.png優西亞

以成為警察為志願努力學習的女大生,卻因為目睹一場殺人現場而被誤當成殺人犯而遭到逮捕

未命名1.png奇斯

超高校級的詐欺師 性格調皮喜歡捉弄別人,擁有一顆非常聰明的頭腦,因為詐欺罪而被捕入獄

未命名2.png科納

性格如白紙般單純,擁有一雙非常靈巧的雙手,因為竊盜罪而被捕入獄

未命名5.png迪奇

長著一張非常可愛的臉蛋,也對自己的可愛有高度自覺並引以為傲,因為縱火罪而數度被捕入獄

未命名7.png多尼斯

雖然內心是女孩子,肉體卻是百分百男子漢,因為涉及性騷擾罪而被捕入獄

未命名4.png賽拉斯

在獄中資歷最長的老鳥,因為毒品交易罪而被捕入獄

未命名6.png達米安

性格暴躁易怒,對自己的戰力非常有自信,因為人身暴力罪而被捕入獄

 

這遊戲一共有一個好結局 一個普通結局 三個壞結局

遊戲中有部分血腥和鬼怪表現 不適者請斟酌

雖然主要是解謎,但是這遊戲的解謎大部分難度都算簡單

至少是我少部分只看了三次攻略就打通的遊戲 (喂

 

另外值得推薦的就是這位作者的CG圖畫的非常精美

未命名61.png

我個人是認為已經是商業作品的等級了

我甚至覺得 這位作者的畫工甚至超過部分商業繪師

玩的時候真的很可以感覺到作者的誠意

角色個性鮮明有特色 解謎恰到好處 劇情前後呼應 而在劇情中也能明白作者想藉由故事向玩家傳達他想告訴你的東西

個人認為算是各方面都兼具的遊戲了 要畫風有畫風 要劇情有劇情 要內含有內涵 要帥哥有帥哥

誠摯地建議有興趣可以載來玩玩看 遊戲時長差不多兩個小時就可以玩通了

算是非常剛好的遊戲時間

前陣子很多RPG小遊戲的作者都喜歡作那種動輒就破四個小時的那種大長篇 常常只是玩一下就整個下午都花在那邊了

而且還不是打怪練級的遊戲 而是那種單純的探索解謎ww

個人是覺得作者在這方面也抓得恰到好處

不過要我從雞蛋挑骨頭的話 那就是在破完真結局之後的特典房間

雖然可以讓你看各結局的CG圖 但是並沒有提示你如何破出那個結局

搞得要玩家自己想辦法破出來XD 我個人現在是BAD END1 無論如何就是破不出來

卡在那邊看著強迫症發作OTZ

但是好結局破出來了真的不敢回去回收壞結局了 我怕我胃痛...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