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89.png

 

去年聽到夢色要收掉真的滿訝異的....

而在前幾天正式關服了...

印象中之前的第一次演唱會不是迴響還不錯嗎

我身邊有遠赴日本去參加那次夢色演唱會的編劇太太們也都是覺得滿意而歸

我當時因為經濟狀況不好沒去

結果沒想第一次演唱會同時也是最後一次了OTZ"  不然真的是排除萬難也要去參加...

首先要先付上一張人權圖     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作品 ((剛剛從抽屜裡翻出來的XDD

50485344_485660228628351_1351904504752111616_n.jpg

我自己在遊戲的部分是從開服第一天就一直有在玩

大約是玩到推出UR的時候就棄坑了....

我都還記得我做的最後一件事情是把陽向的妖貓UR覺醒

 

 

那首先就是對這遊戲玩法的心得

當初會棄坑真的是因為覺得這遊戲的手遊部分真的有點太枯燥又太累了...

而且還很逼迫強迫症的玩家

主要就是每首歌分成四個難度  然後四個難度又分別分成ABC段+完整版

全部都有石頭可以拿 ABC段也都各有一顆石頭  以時間成本來講效益不高  但是強迫症的人就會覺得沒拿會覺得虧

結果到最後我有很大一部份原因是被自己弄到退坑的

還有就是活動的時候都對著靜態的畫面連續敲同一首歌幾十次其實也滿累的

再來就是印象中不知道哪一次推出的  排名獎勵裡面有UR確定券

結果只有很前面幾名的人才拿的到ww

不過其實後面營運可能也有考慮到這點  在後來入坑的編劇們都可以獲得隨機一張UR是滿佛的

當初第一天就入坑的編劇們都刷首抽刷到快中邪了XDD

 

 

不過另一方面我覺得這遊戲的歌曲是非常非常極度用心的

不但有定期推出新歌  而且有新歌也有純音樂

而且定期推出的新歌不會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每一首歌的質量都很高  好幾首都十分的有記憶點

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是聖誕節的團員個人solo  以及響也主唱的月光領主

還有陽向跟蒼星合唱的醫生那首歌

值得一提的是陽向主唱的彼得潘那首歌

曲風輕快活潑   戴著耳機聽的時候  歌曲的前奏一下  我就覺得我彷彿整個人都在空中飛翔

十分十分的符合彼得潘這個主題  而且也非常非常的將聽眾帶入那個意境當中 感染力真的十足

雖然幾乎每首歌我都很愛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有一首曲子我真的滿討厭的

就是仁哥當封面的那首純音樂  很美式風格  從第一秒開始就是非常尖銳的電吉他聲音的那一首

((忘了名字

說每次聽到我都覺得很痛苦也不為過.....

不過除了這首以外的歌我真的都很愛

 

 

遊戲跟歌曲都談完了  我想說說我對這遊戲的遺憾

最大的遺憾就是我退坑的時間點很尷尬

我並沒有完整的把這個作品的劇情看完

所以後來除了響也他們以外  又多出的那四個人我是徹底不認識的

只可惜現在沒機會   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而最最遺憾的還是莫過於戀愛劇情沒看完....

夢色有提供平行世界的戀愛線  讓喜歡角色的玩家可以享受跟角色戀愛的感覺

這是其他的男團作品都沒有的

甚至連本家是戀愛的歌王到手遊裡都把戀愛線收掉了

其他的i7 A3! On Air 自然更不用說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我買的那張聖誕solo專輯

到現在還是全新未拆的

後來才突然想到裡面有一張遊戲的UR卡序號

早知道就先給還有在玩的人用了  好可惜啊XD"

 

 

還有最要感謝夢色的還有一點  就是這遊戲讓我認識了這些美好的角色以外

也讓我認識了祐君和上村祐翔

他們兩位不但長得帥  唱功也非常令人驚豔

嗯......雖然說遊戲收掉了   但是如果歌還會繼續出的話該有多好QQ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